English

国土资源部公开招聘研究实验室主任

2000-10-2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周晓曲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23日电今天上午,经过9名院士、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组的评定,我国留英博士、现就职牛津大学地球科学系的朱祥坤以全票通过获聘,成为国土资源部同位素地质开放研究实验室10年来第一个通过公开招聘就任的学科带头人。

今年3月,国土资源部中国地科院通过各种媒介向国内外发布了公开招聘这个实验室主任的消息。朱祥坤是在英国获得这个消息、这次专程赶回参加学术答辩的。当记者问及10万元年薪、一套3居室住房的条件仍无法与他在国外的条件比时,这位3年前在英国剑桥大学获得学位的理学博士说:“这已是很好的待遇了。更何况,我看重的不是这些。主要是回来的感觉真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